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海垦·桃花源项目千方百计抢回工期年底A区两栋楼体将封顶预售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0-05-26 08: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5月25日讯(记者林倩通讯员尹小斐)5月20日,在由海垦实业公司开发建设的海垦·桃花源项目(原三亚高校科研片区综合配套项目)施工现场,依旧是一派忙碌的场面。塔吊在高空运转,车辆来回转运材料,200多名工人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分工作业,在高温下挥汗建设。

海垦·桃花源项目是海垦重点项目,建设总面积约28.6万平方米,建设期为2019年至2022年,分为3期推进。项目建设分为ABCD等4个地块,其中A区项目将建设4栋17层至19层高的商住楼,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投资概算约7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为三亚市吉阳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区品味、改善人居环境。

“今年春节放假前,我们严格按照工期计划稳步推进。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工期计划。”海垦实业公司旗下亚龙置业公司总经理助理吴少锋说,春节后,疫情的影响主要有两个方面,即工人返岗难和材料供应不及时的问题。

如何克服疫情影响,以超常规举措加快这一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将落下的工期迎头赶上,成为摆在大家面前的一道考题。

海垦实业公司在加强工程进度和质量及安全管理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抢回工期。“我们的工人每天早上7时就开工,晚上加班到10时甚至深夜12时,但中午会尽量避开高温时段,既保证了工人的休息,又能抢抓工期。”吴少锋介绍,在抢工期的同时,一方面公司不断加大项目融资工作力度,保障项目投资资金,另一方面健全及完善项目管制度建设,提高工作效率。

记者了解到,该工地自2月27日正式复工以来加足马力,不断推进满负荷运作,目前项目建设迎来重大进展。“项目A区整个地下室已完成75%的工作量,1#楼负一层模板完成75%,钢筋量完成30%,预计6月中旬就能全面完成整个地下室和1#楼负一层作业。”海垦实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陈海介绍,目前,疫情时期落下的工期已全部补回来,海垦实业公司将继续实施满负荷施工,预计项目A区能在年底实现2栋楼体封顶并预售。

新闻推荐

女子凌晨两点欲跳河轻生 民警耐心劝导机智解救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实习生刘盈盈通讯员白瑛奇)近日凌晨,在三亚某公园里,一女子欲跳河轻生,所幸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桃花源项目千方百计抢回工期年底A区两栋楼体将封顶预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