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包洪文调研垃圾收运处置工作时要求加快推进三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5-26 08: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刘少珠)5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包洪文带队前往光大(三亚)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三亚宝齐来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三亚医疗废物和生活垃圾收运处置工作。

在三亚宝齐来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包洪文一行详细听取企业运营状况、存在困难及污染物排放等情况汇报。随后,包洪文一行来到光大(三亚)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先后走访了环保展厅、中央控制室、垃圾吊控制室等区域,察看垃圾焚烧发电的工艺流程、环保排放标准及运营管理等情况,听取三亚市循环经济产业园的规划布局、三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工程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

包洪文对三亚市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发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垃圾收运处置工作事关生态文明建设,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加快推进三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工程项目建设进度,让项目早日建成发挥作用,满足全市生活垃圾全量焚烧的要求。要尽快启动三亚市医疗废物协同处置项目建设,提高医疗废物应急处置能力,消除环境污染风险隐患,助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和“无废城市”建设。

新闻推荐

三亚开展精准靶向培训全面提升巡察能力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通讯员杨义兵)“通过集中培训,我对巡察的方向、内容和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巡察中,我们政治站位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包洪文调研垃圾收运处置工作时要求加快推进三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