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打折促销为爱喝彩商家抢抓“520”甜蜜商机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5-21 02: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5月20日,一对情侣在三亚明珠广场珠宝店购买戒指。本报记者 陈聪聪 摄本报讯(记者吴合庆)“520”是一个网络词汇,是“我爱你”的谐音。近年来,5月20日这一天被定为“网络情人节”或者“表白日”,这成了不少线上线下商家营销的新商机。5月20日,三亚日报记者走访三亚花店、餐饮店、珠宝店发现,不少商店推出了“520”主题活动,花样百出的让利促销手段吸引消费者进场消费。

鲜花价格微涨

5月20日上午,三亚日报记者在吉阳区商品街的多家花店内看到,商家已经将玫瑰包裹成束,接受预订。“今天普通玫瑰8元一支,比平时价格略微上调。”一家鲜花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因为“520”的美好寓意,不少顾客选择送玫瑰花表达爱意,鲜花的进货价格也开始水涨船高。

记者了解到,一束52支玫瑰花的花束搭配一些满天星,价格在380元到400元之间。几支粉红色的玫瑰花搭配2支百合花,价格在120元以上。“上午鲜花销售量比较乐观,已经卖出40束左右,以红玫瑰、粉色玫瑰和蓝色妖姬为主。”商品街某花店店员符女士告诉记者,除了来店里选花之外,还有不少顾客通过电话、网购等形式订购。因为“520”的特殊寓意,导致52朵一束的玫瑰花束订购量激增,卖得最好。

珠宝折扣大商家促销忙

“亲嘴打折节,亲嘴特享碟装寿司5.5折”“520限时售卖,188元甜蜜双人套餐”……鲜花那边价格微涨,餐饮店却是一番打折促销利好。记者在市区某商场看到,不少餐饮店挂出”520“折扣字样,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情侣活动。多家餐饮店负责人表示,一方面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拉动消费,另一方面也为餐饮店积攒人气。

除了餐饮店推出了吸引人的折扣,珠宝首饰商家也在“520”上大做文章。三亚日报记者走访蓝海购物广场、明珠广场等商场看到,几乎每一个珠宝首饰商家都向消费者推出了折扣、满额减免、返还优惠券等优惠活动。

在蓝海豪庭一楼某品牌珠宝专柜前,“90后”小伙肖强和未婚妻正在挑选对戒。“我觉得"520"寓意很好,领完结婚证后就过来挑选钻戒了,再加上今天很多珠宝店做活动,希望能买到满意的珠宝饰品。”肖强说。该珠宝店店长陈女士告诉记者,之前受疫情影响,珠宝店的销售量大幅度减少。趁着“5月20日”这个时间节点,店里做大幅度的降价优惠活动,黄金和彩金都有折扣,而且买满即送饰品礼券,以此带动更多的人购买、消费。

除了餐饮、珠宝行业外,三亚日报记者走访发现,三亚部分酒店、景区、美容店也做了“520”的活动。

业内人士表示,“520”从网络词语演变成了一个节日,并逐渐被各行各业所接受。在今年疫情冲击下,“520”系列活动,一方面让人回归初心,感受爱情美好,另一方面为疫情后的经济带来一波切实利好。

新闻推荐

三亚市吉阳区民政局关于寻找弃婴生父母公告

2018年8月25日5时在三亚市吉阳区吉阳转盘吉阳广场广告牌下,捡拾女性弃婴一名,出生日期2018年8月18日(现20个月)身体健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打折促销为爱喝彩商家抢抓“520”甜蜜商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