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童道驰会见法国电力集团客人探讨在“新基建”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5-21 02: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刘少珠)5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在三亚会见法国电力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傅楷德一行,就深化“新基建”、能源大宗贸易、冷链物流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据悉,法国电力集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三亚长丰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法电长丰(三亚)能源有限公司,目前正在三亚投资建设“三亚低碳智慧能源综合利用海棠湾示范区”和新能源电动汽车换电项目。其中,“三亚低碳智慧能源综合利用海棠湾示范区”项目管网工程已于3月开工,目前已完成管道安装3.5公里。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降低三亚能耗总量和污染物排放总量。

童道驰对傅楷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三亚正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积极抢抓机遇,大力发展“新基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夯实基础。“三亚低碳智慧能源综合利用海棠湾示范区”项目目前已经有了较好进展,成为三亚低碳能源、智慧能源建设的典范。希望法国电力集团发挥核电和新能源发电等方面的优势,在5G基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及换电站、能源大宗贸易、冷链物流等领域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并为三亚CBD、崖州湾科技城等重点园区提供节能、环保、智能化的新能源方案。真诚欢迎法国电力集团在三亚设立国际总部,三亚也将予以相关政策支持。

傅楷德对三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及在三亚投资建设的项目进展。他说,三亚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禀赋,足以支撑绿色智慧城市发展。法国电力集团将促进自身优势与三亚发展需求相结合,积极与三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陈小亚、刘钊军、吴清江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崖州区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下乡进村”让有工作意愿的村民有工打有活干有钱挣

招聘会现场,村民们向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本报记者符吉茂摄本报讯(记者符吉茂通讯员马晓宇)抗疫情送岗位,稳就业保增收。5月1...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童道驰会见法国电力集团客人探讨在“新基建”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