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周廉芬率队到崖州区开展主题调研加快推进崖州湾科技城大社区建设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5-20 02: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5月19日,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周廉芬率队到崖州区,围绕脱贫攻坚、大社区建设、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委员企业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等主题开展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首先来到崖州区抱古村三组,详细了解建档立卡户房屋“五项直观”修缮、危旧房改造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水南村,看望建档立卡户裴威德和洪亚弟,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来源、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

在崖州湾科技城大社区,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大社区基层协商民主议事室、听取介绍、现场交换意见等方式,了解三亚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情况。在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委员企业复工复产进展。

周廉芬指出,今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各相关单位要在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成果的同时,继续加大力度和进度,提升扶贫精准度;要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上下功夫,确保建档立卡户只能更好,不能变差。要掌握主动权,借鉴大城市先进经验,高薪聘用社区管理服务人才,加快推进崖州湾科技城大社区建设;要合理规划和整合大社区功能室,吸取世界元素、科技元素、文化元素,打造标杆大社区。要提高对“完善上下联动机制、推动基层协商民主”工作的认识,找准定位,积极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切切实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协商成果转化。

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包洪文同志简历

包洪文,男,1968年4月出生,汉族,福建上杭人,199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三亚市委副书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周廉芬率队到崖州区开展主题调研加快推进崖州湾科技城大社区建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