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三亚崖州区委政法委全体会议要求各单位加强协调配合 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5-18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赵世馨麦文耀)为进一步推动政法工作往深处走、往实处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5月14日,三亚市崖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大云主持召开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及省委政法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自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要求,深刻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善于运用《条例》指导推动政法工作,积极探索在新的历史时期政法工作的新举措新做法,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任务。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建立健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新机制,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源头预防、信访突出问题排查预警、调解化解等工作,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解决影响社会稳定的源头性、根本性、基础性问题。

新闻推荐

家长开车送受伤孩子去医院,不料车辆半路抛锚警车生死时速12分钟送到医院

交警路管员护送受伤男童至急诊室就医南国都市报、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4月28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陈俊锐文/图)4月26日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崖州区委政法委全体会议要求各单位加强协调配合 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