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包洪文调研崖州湾科技城时强调打造有特色有品质的“城市之魂”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5-11 04: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赵庆山)5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局长包洪文在崖州湾科技城调研时强调,要以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全力推进科技城建设;要做好建筑风貌规划管控,突出主调风格,打造有特色、有品质的“城市之魂”。

当天上午,包洪文一行调研了三亚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起步区、南繁科技城起步区、科技城产业促进中心、规划展示中心等地,实地了解崖州湾科技城开发建设情况。

据统计,2019年崖州湾科技城实现新开工项目35个;今年一季度新开工项目26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7.4亿元。2019年科技城园区内税收总额为7.48亿元,今年第一季度园区税收累计1.98亿元,同比增长24.53%。2019年新建市政道路21条,今年计划新建市政道路22条,科技城内各片区市政道路项目建设已全面启动,力争年底实现主要道路基本贯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包洪文听取崖州湾科技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园区运营等情况汇报,共同研究解决当前的困难和问题。包洪文指出,崖州湾科技城建设使命光荣,科技城紧紧围绕海南“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立足南繁、深海、航天“陆海空”三大体系中两大主题,积极承担各项国家重大战略,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抓手和亮丽“名片”,体现了海南担当。同时,科技城建设责任重大、道路艰辛,也提供了锻炼的平台与机会,希望大家以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全力推动崖州湾科技城建设。

包洪文要求,要建立定期履职机制,每月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新的困难和问题;要做好建筑风貌规划管控,突出主调风格,打造有特色有品质的“城市之魂”;科技城定位要更加精准,服务功能要更加强大,工作效率要继续提升,园区环境要持续优化,让企业和人才愿意来、留得住。

周燕华、花兴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三亚崖州区东关社区创新管理模式,居民参加公益活动可获积分兑换物品 小小超市涵养大文明

居民用积分兑换商品。本报记者符吉茂摄本报记者符吉茂牙膏10分、洗洁精12分、洗衣液30分……位于崖州区东关社区一家...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包洪文调研崖州湾科技城时强调打造有特色有品质的“城市之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