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五一”体验:小学生化身小小劳动者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5-04 02: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小学生们在交通点体验。黄世烽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我们的环卫叔叔阿姨们每天工作真的很艰辛,我以后一定要爱护环境,做到不乱扔垃圾,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年“五一”假期,和其他同学在街头体验劳动的水南小学三年级学生孙菡梓对记者说道。

连日来,为让社区青少年了解和体验各行各业的劳动,培养青少年的责任感和社会适应能力,营造崇尚劳动,共建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崖州区民政局的指导下,三亚绿涯社会工作服务社驻崖州区社会工作综合服务站联合东关社区居民委员会,组织辖区小学开展主题为“劳动人民最光荣”的“五一”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环卫工人”、“交通指挥员”的体验形式来进行,共有辖区城西小学、水南小学的28名小学生参加。

“这次活动让小学生们体验了环卫工人、交通指挥员的艰辛,引导他们及其家长进一步增强环境意识和公德意识,尊重劳动者的劳动成果,进一步推动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建设。”崖州区有关负责人说道。

新闻推荐

筑牢未成年人生命安全防线多部门开展防溺水教育活动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孩子们不要到没有安全设施、没有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要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孩子们在没有家长...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五一”体验:小学生化身小小劳动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