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家长开车送受伤孩子去医院,不料车辆半路抛锚警车生死时速12分钟送到医院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4-29 08: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交警路管员护送受伤男童至急诊室就医南国都市报、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4月28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陈俊锐文/图)4月26日下午,担心救护车来太慢,一位家长自己开车从三亚市崖州区送小孩到市区医院。不料车在高速路上抛锚。小孩头部鲜血直流,正处于昏迷状态。接到求助后,三亚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大队路管员用巡逻警车护送受伤小孩,12分钟赶到医院。

4月26日16时10分许,三亚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大队接到交警指挥中心报称,在G98高速公路西往东方向酸梅隧道入口处路段有一辆小车抛锚,要求前往处置。接报后,交警路管员陈华武、陈永凯、林远、麦少攀、黎川等人立即赶往现场,同时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告知报警人做好安全措施,放置好三脚架、随车人员退到护栏外等待救援。当得知车上还有一名受伤小孩急需送往医院时,陈华武安抚报警人,他们马上以最快的速度赶过去,先不要着急。

当天16时20分许,交警路管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小轿车抛锚停靠在应急车道上,一名女子怀抱着一名男童,该男童头部缠绕着纱布,鲜血直流,正处于昏迷状态。

“快!快!送我们去医院。”男孩父母用颤抖的声音说。情况十分危急,交警路管员立即分工协作,陈华武、麦少攀在原地等待拖车和疏导交通,林远、陈永凯、黎川则驾驶警车将男童及其家属迅速送往医院就医。

“医生!医生!快来看看这个孩子。”12分钟后,巡逻警车赶到医院,交警路管员抱起受伤男童冲进急救室。男孩父母对交警路管员及时救助一再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一次性最高奖励50万元!崖州湾科技城拿出“真金白银”扶持中小企业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4月15日,三亚日报记者从崖州湾科技城获悉,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将面向从事南繁、深海、高新技术产业的中...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家长开车送受伤孩子去医院,不料车辆半路抛锚警车生死时速12分钟送到医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