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小区“内鬼”半年8次作案 其中一次盗走15万元手表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4-29 02: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实习生刘盈盈通讯员白瑛奇)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刘恩宏行动中队在警保联控队员的协助下,破获5起入室盗窃案和3起盗窃车内现金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1042元人民币、134美元、粮票48张、手表1块、香烟1包。

3月10日15时许,大东海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位于鹿岭路某小区的家中被盗价值15万元的手表1块、人民币870元和香烟5包。接报后,按照吉阳分局指示,所长张培督组织刘恩宏行动中队联合刑警大队迅速开展侦破工作。

通过缜密分析,队员们从作案人对小区环境的熟悉程度入手,判断其为掌握业主出行规律的内部人员。经进一步追踪发现,小区园林绿化工作人员郭某成具有作案嫌疑。4月15日,在获得警保联控队员的协助查看相关资料后,刘恩宏等人从案发时间、地点多方面汇总信息,最终确定郭某成正是作案嫌疑人。当日14时许,郭某成被缉拿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郭某成利用其在小区内做园林绿化工作的便利熟悉小区环境,平时注意观察业主的出行情况,自去年10月至今实施5起入室盗窃案和3起盗窃车内现金案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郭某成处以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吉阳区首批11所移交的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预计今年底前全部开园收费将参照公办幼儿园标准

本报讯(记者顾翔)3月30日,“三亚14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政府管理”这一新闻发出后,市民读者在纷纷点赞的同时,十分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小区“内鬼”半年8次作案 其中一次盗走15万元手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