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亲子阅读沙龙让山区孩子享受阅读之乐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4-25 05: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家长给孩子们讲寓言故事。本报记者 黄世烽 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通讯员何金莉)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提升三亚边远山区儿童们的阅读兴趣,促进家长与孩子间的交流互动,当天下午,天涯区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党群学堂联合天涯区妇联、南岛居妇联共同开展“书香润德·阅伴万家”亲子阅读沙龙活动,让山区孩子们也能享受到书之乐、阅之美。

课堂上,主讲人给大家分享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及意义,鼓励家长们放下手机、放下工作,抽空带头阅读,鼓励、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让孩子们在阅读中收获知识、明白事理,同时也有助于拉近家长与孩子间的距离。家长们随后纷纷给孩子们讲起了寓言故事、绕口令等,孩子们很受鼓舞,有的拿起一本图书,看图说话,把自己看到的内容编成了一个个小故事;有的孩子则背起了疫情防控期间在网课上学到的古诗。

记者了解到,为充分发挥党群之间的“连心桥”作用,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于今年4月起开设党群学堂,除了提供儿童健康读物之外,还进行红色经典学习、各类经验感悟分享、种植养殖技术交流、中国传统文化学习等,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史、新中国史、中国传统文化和农场创业史等的认识,开拓视野,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文化素养,营造辖区“共建共治共享”的精神文明氛围。

新闻推荐

三亚东丹河合作社立新村分社成立50%利润由村民共享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没想到不出村,就把头发给理了,太方便了!”近日中午,天涯区立新村委会扎业村小组建档立卡户蔡元朋在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亲子阅读沙龙让山区孩子享受阅读之乐)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