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2020书香吉阳”活动启动开展“云”上阅读 传递文明力量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4-25 05: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杨洋)4月23日,“2020书香吉阳·助力亚沙”世界读书日暨吉阳区读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三亚市爱上读书馆举行,吉阳区委宣传部首次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云”上发布了2020吉阳区全年读书活动。

“开卷有益、读书增智,一部阅读史,也是一个时代、一个社会、一个人精神文化的成长史。阅读,也许不会让你即时性地获得物质,却可让你深陷泥潭时仍能仰望星空,让你身处困顿时仍能坚守自省。”吉阳阅读推广人、爱上读书馆馆长陆林说。

据介绍,2020年吉阳区将通过“听见青春的力量”有声数字阅读、青年诵读计划、遇到吉阳遇到一本好书、吉阳百名阅读推广人、吉阳区全民阅读活动100本图书推荐目录、读书有“礼”等线上线下活动,营造人人好读书、读好书的“书香吉阳”氛围,将阅读内化为“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的文明动力。

吉阳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在2020年“书香吉阳”读书系列活动中,吉阳区还将结合“绿书签行动”等活动,为市民送上阅读“大礼”。市民可以通过关注“活力吉阳”“吉阳青年”微信公众号参与。

活动发布会现场,吉阳区委宣传部向爱上读书馆捐赠了《大美亚龙湾》等主题图书。今后,市民游客都可以在爱上读书馆阅读大美吉阳。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吉祥物“亚亚”通过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当天的分享活动。

新闻推荐

美化家园 我们在行动

4月18日上午,在潮见桥东端河边,吉阳区干部群众和志愿者正在清扫河边卫生。当天,吉阳区下洋田社区和市委编办、市委...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20书香吉阳”活动启动开展“云”上阅读 传递文明力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