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卫生大扫除 共建美环境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4-19 05: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实习生刘盈盈)4月18日,海棠区委组织部和东溪村、藤海社区、永宁社区、风塘村、龙江村等分别开展了“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营造干净卫生人居环境。

当天上午,区委组织部联合区委编办的工作人员到东溪村开展卫生健康大行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工有序,利用扫把、耙子、砍刀等工具清理东溪村主干道、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的枯枝落叶和白色垃圾,修整主干道两侧灌木丛。

藤海社区组织“两委”成员、党员、网格员、联防队员和居民群众等,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重点清理小巷、卫生死角、便民市场街道垃圾及倾倒积水容器等,配合消杀公司做好“四害”消杀防治。

龙江村委会“两委”、党员、安监员、网格员、妇女专干、联防队员等30人开展新一轮“搬家式”卫生大扫除活动,对村道两旁枯枝烂叶、三无人管地带、卫生死角等全面进行清除。

在“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中,海棠区党员干部带头表率,不怕苦、不怕脏、埋头苦干,同时发动辖区村民积极参与到“保护家园,人人有责”活动中,齐心协力做好辖区环境卫生,为社区居民和游客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

新闻推荐

海棠区关口前移 全面摸排境外返回人员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顾翔)“通知:根据市指挥部的要求,请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各村(居)对本行业、本部门、本单位境外...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卫生大扫除 共建美环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