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各村(社区)积极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整治环境卫生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4-19 05: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4月18日,为响应上级关于“五爱”(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号召,切实做好卫生大清理行动,助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天涯区各村(社区)积极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

当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天涯区机场路社区看到,该社区党员干部和职工,联合市包点单位市委党校、市外事办在“三无小区”中石化小区和康乐巷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

市包点单位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当天上午到天涯区金鸡岭路社区开展“五爱”环境大扫除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10处,清理病媒孳生地5处。

当日,天涯区岭北社区联合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五爱”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主要针对辖区花园新村小区环境进行卫生大扫除,并向居民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中来。

记者在各村(社区)看到,大家在活动中注重打扫清理垃圾,消除病媒孳生地,清理各类卫生死角和垃圾杂物。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不仅为各村(社区)居民提供了洁净、舒适的环境,还进一步提高群众环境保护以及增强预防新冠病毒意识,为建设健康、文明、卫生的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良好基础。

新闻推荐

天涯区1个月制止劝导不文明行为逾1000起

天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三亚湾制止劝导游人不文明行为。本报记者黄世烽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海滩本是大家游览休闲...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各村(社区)积极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整治环境卫生 助力疫情防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