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1个月制止劝导不文明行为逾1000起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4-17 03: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天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三亚湾制止劝导游人不文明行为。本报记者 黄世烽 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海滩本是大家游览休闲的地方,却有一些不文明行为破坏了这良好的氛围。针对游人日渐增多、部分游客不文明行为的情况,天涯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工作人员采取“三班倒”进行24小时执勤,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网格化管理模式。

“以前我们到三亚旅游,发现三亚湾尤其是海月广场这一带总是乱哄哄的,经过政府部门的多次整治,如今的秩序已经有了明显改观,城市越来越文明有序了。”谈及三亚湾的变化,来自江西省九江市的游客羊发松颇有体会。羊发松表示,作为一名外地游客,他认为自觉遵守城市文明旅游行为很重要,每一位游客应该自觉养成文明旅游的行为,不为当地景区“添脏乱”。

三亚湾风景秀丽,被誉为三亚城市旅游的“会客厅”。连日来,记者在三亚湾看到,为了让这个“会客厅”保持美丽整洁,沙滩上、广场上、人行道上不时有天涯区城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及环卫工人在巡查工作,共同维持秩序。“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我们持续对三亚湾进行常态化管理,呼吁游人自觉维护海滩秩序。”正在带队进行常态化管理的天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说道。

据天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不完全统计,近1个月以来,该局执法人员在三亚湾沙滩绿地制止游人在海滩边乱搭设帐篷等构筑物、悬挂吊床等不文明行为近100起;制止劝导游人践踏绿地等不文明行为逾1000起。此外,工作人员还对海滩路边的私家车辆乱停放行为进行处罚。

新闻推荐

三亚市天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处理2019年暂扣车辆及物品的公告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天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开展行政执法工作中,依法暂扣、非法违规摩托车、电动车、汽车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1个月制止劝导不文明行为逾1000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