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为电信诈骗分子提供对公账户 三亚吉阳警方打掉一团伙,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4-15 08: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业滨通讯员白瑛奇苏红秀曾德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近日成功打掉一个为电信诈骗犯罪分子提供对公账户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扣押涉案物品一批。

近期,吉阳公安分局组织业务大队和相关派出所对辖区内的涉案对公账户线索情况开展取证和打击工作。办案人员经过缜密调查,迅速查清辖区内涉案对公账户相关嫌疑人的活动区域,并掌握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谢某的藏匿地点。经进一步摸排,谢某还有3名同伙分别叫邓某成、梁某业和刘某。

为迅速将该团伙一网打尽,办案人员研究并制定详细的抓捕方案,安排民警于4月8日22时许对谢某等人位于建设街某旅租的藏匿地点进行布控,成功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扣押营业执照2套、涉案银行卡10张。

经查,犯罪嫌疑人谢某、邓某成、刘某自去年11月至今,在三亚注册16家公司办理对公账户,然后出售给梁某业实施电信诈骗违法犯罪行为。

目前。三亚警方已依法对4名嫌疑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老人严重摔伤,儿子开车求助交警“绿灯”开道送医

南国都市报、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4月11日讯(记者张宏波通讯员张海哲)4月9日,三亚交警吉阳大队路管员黄泳斌发现一辆小轿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为电信诈骗分子提供对公账户 三亚吉阳警方打掉一团伙,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