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免费发放中药汤剂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4-10 09: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实习生刘盈盈)“感谢政府!感谢区卫健委为我们提供的预防中药,让复工人员心里踏实了许多。”4月8日下午,海棠区卫健委联合龙海国医馆分别为蜈支洲岛旅游区、保利C+项目工地免费送去上百包中药汤剂,增强复工人员身体免疫力,助力海棠区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海棠区卫健委联合龙海国医馆根据国家防疫配方,特别配制出预防中药。海棠区卫健委主任吴永恺表示,给复工复产企业免费发放中药汤剂,是提醒大家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要注意提高复工人员免疫力,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据悉,4月7日起,海棠区已为三亚国际免税城、区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筛查队、村居委会、消防等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免费发放预防中药汤剂共计2000份。

海棠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免费发放中药汤剂活动分阶段开展,将持续到疫情结束。第一阶段将发放10万份药剂,按每周两次的频率送至一线定点机构,后续阶段根据疫情发展判断进行配备。

新闻推荐

来买金煌芒的电话响个不停一天订出60万斤芒果种植户:非常感谢南国都市报这个平台,没想到有这么大的反响

新闻追踪《三亚70万斤芒果要烂了》南国都市报2月25日讯(记者张野)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符晓宏经历了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免费发放中药汤剂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