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180斤大汉钓鱼时滑落石缝中绳索担架齐上阵,消防队员将受伤男子及时送医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3-16 08: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救援现场。南国都市报、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3月15日讯(记者张宏波通讯员王通彬文/图)3月14日,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三亚市海棠区牛车湾附近,一男子在垂钓时不慎滑落卡在石缝中,急需救助。接到报警后,海棠湾消防救援站迅速赶赴现场救援。

在到达事故地点附近,消防救援人员发现前方都是山路,车辆无法继续前进,只能携带担架、山岳救援装备徒步前进。在徒步行进两公里左右,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过了解得知,三名男子一同前往海边垂钓,在经过斜坡时一名男子不慎滑落卡在石缝里,两名同行男子合力将被困者从缝里拉出,并立即拨打了求助电话,医务人员到场检查后,发现该男子颈部和肢体等多处受伤,需要做初步包扎固定处理和去医院进一步治疗。

据参加救援的消防队员介绍,事故位置距离斜坡安全区域高度约有20米,乱石较多,加之该男子体型高大,体重约180斤,无法自行移动,救援难度很大。于是,消防救援人立即制定救援计划,采用绳索和担架等救援装备对受伤男子进行转移。最终经过众人的努力,成功将该男子转移至安全区域,并送至120救护车上前往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新闻推荐

70万斤芒果要烂了

南国都市报2月24日讯(记者张野)自2月份以来,符晓宏每天奔走于三亚各个小区之间,与社区团购的负责人联系,希望能够帮助自家的芒...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180斤大汉钓鱼时滑落石缝中绳索担架齐上阵,消防队员将受伤男子及时送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