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关口前移 全面摸排境外返回人员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3-16 03: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顾翔)“通知:根据市指挥部的要求,请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各村(居)对本行业、本部门、本单位境外返回人员情况进行统计。”3月14日18时,海棠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群的一则通知,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任务再次下达。

随着一句句“收到”的回复在刷屏,刚刚结束了白天工作的机关和社区党员干部,又再次忙碌起来。海棠区全面动员各机关、各行业、各村(居)、各小区等力量摸排出入境人员,对各机关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及各村(居)、各行业人员采取入户走访、电话随访、微信宣传、广播告知的方式进行了摸排。截至3月15日,共摸排出入境人员17人,目前这17人均得到妥善安置。

同时,海棠区将疫情防控关口前移,安排专人在机场对入境人员进行摸排及分类管理,确保第一时间获取入境人员信息并及时管控。海棠区将继续按照省市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五级书记齐抓防控”的工作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从境外输入,巩固“四个没有”(没有本地居民感染新冠肺炎、没有服务业工作人员感染新冠肺炎、没有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没有党员干部、一线人员感染新冠肺炎)成果,有序促进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

新闻推荐

三亚海棠区线上招聘会16日开场看看有适合你的工作吗?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南国都市报3月12日讯(记者陈望)记者获悉,为做好防控新冠肺炎期间就业创业工作,三亚海棠区人社局将于3...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关口前移 全面摸排境外返回人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