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爱心口罩暖警心警民携手助复产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3-12 03: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吴英印通讯员冯谋瑞肖俊华)“你们现在全力帮助大家复工复产、守护平安,但也要保护好自己,这是我们旅租人的一点心意……”3月9日上午,三亚海棠区藤海社区的旅租工作人员将1000只口罩送到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三亚支队后海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派出所近期的努力和付出。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后海派出所民警尽职尽责,奋战在战“疫”一线,积极配合当地卫生部门和社区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并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群众的认可。巡逻防控、核实人员信息、测量体温,了解企业、群众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在复工复产阶段,后海派出所民警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在守护好辖区平安的同时,积极配合当地农业农村、渔业等部门做好辖区旅租、建筑工地、渔民以及景区公司的复工复产。民警忙里忙外,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3月9日,辖区某旅租负责人朱先生购买了一批口罩,第一时间委托员工将1000只口罩捐赠给派出所,最终上演了这感人的一幕。

据悉,近段时间,后海派出所累计出动警力400余人,共核查外来人员1100余人,开展疫情防控及法制宣传服务5次,受教育群众达2000余人。

新闻推荐

海棠区湾坡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卢杰:“防疫不能停,健康与小康同步”

卢杰(右一)带队入户为武汉旅居湾坡村的游客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本人供图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张慧膑每天到6平方公...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口罩暖警心警民携手助复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