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170余名巾帼志愿者在铁炉港种下“巾帼林”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3-09 03: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植树现场。 黄珍 摄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黄珍)3月8日上午,市妇联联合市林业局、中金鹰和平发展基金会,在海棠区铁炉港红树林保护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妇女节植树造林——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主题活动,以植树的方式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当天,来自全市各级妇联、市直机关单位妇委会、两新组织妇联组织、各团体会员和国有企业女工委的170余名巾帼志愿者共同种下3000余株红树苗,包括正红树、桐花、海莲和角果木等品种,复绿面积约23.6亩。

据悉,为做到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不误”,市妇联为志愿者们发放口罩,要求做好消毒防护,植树过程中不扎堆、保持距离等。在保护区的滩涂上,大家井然有序地挖坑、种树苗、填土、浇水,为保护区增添新绿;经过几个小时劳动,一棵棵红树苗扎根滩涂,在风中轻轻摇曳、充满生机。

“姐妹们种下的一棵棵树苗,将为这片滩涂增添一片"巾帼林",我觉得很有意义。”三亚中信南航大厦妇联主席张丽华说,她发动了楼宇妇联执委、员工和三亚礼仪协会8位女同胞共同参与植树活动。

新闻推荐

三亚海棠区已开工复工27个项目

本报三亚3月2日电(记者林诗婷)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海南日报记者3月2日从三亚市海棠区获悉,该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170余名巾帼志愿者在铁炉港种下“巾帼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