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海兰寰宇海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疫情期间不停工不放假抢进度实现环岛50个站点组网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2-29 03: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杨洋)海南省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是自贸港建设制度创新的重点工程和先导性项目之一。作为平台建设的重要系统组成部分,春节期间,三亚海兰寰宇海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不放假、抢进度,采用“本地+云”开发模式,组织了40人的研发队伍,陆续完成了该项目海上光学目标结构化,光电雷达目标接口开发,数据融合,岸线视频分析,图像存储应用等工作,在重点渔港持续测试并取得良好效果。

受疫情影响,各地道路封闭,施工难度加大,该公司根据项目设计方案的要求,增派工程师,组织6支队伍,覆盖11个市县,完成了89个重点区域的项目实施工作。

“近海雷达综合监控系统”目前已实现环岛50个站点组网,采用对海极小目标探测技术,具备全量程全天候全自动跟踪探测能力,可覆盖环岛近海20-30海里海域,实现近海可视范围内大、中、小所有船只的实时探测和跟踪,实现“看得见”“管得住”“控得牢”。

据悉,该公司2016年11月落户三亚(中科遥感信息产业园),是一家专注于海洋信息化领域的创新型企业,提供以雷达网为核心的全方位覆盖的海洋立体监测综合信息服务,在海洋的感知和认知、海洋监管、海洋防灾减灾、海洋环境保护、海域海岛管控以及海洋权益维护等领域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新闻推荐

亚沙会第二批募捐物资助力三亚防疫

本报三亚2月27日电(记者欧英才通讯员戴海英)2月27日,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将第二批募捐防护物资移交三亚市新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海兰寰宇海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疫情期间不停工不放假抢进度实现环岛50个站点组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