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来买金煌芒的电话响个不停一天订出60万斤芒果种植户:非常感谢南国都市报这个平台,没想到有这么大的反响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2-26 08: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闻追踪《三亚70万斤芒果要烂了》

南国都市报2月25日讯(记者张野)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符晓宏经历了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次“大起大落”。符晓宏在三亚海棠区南田农场经营着一处占地1500亩的芒果园,受疫情影响,70多万斤即将上市的芒果无人收购。24日,一筹莫展的她向本报发出求助,经过本报的报道后,25日,符晓宏给记者打来电话,“问题解决了,有果商一次性订购了60多万斤的芒果!”电话中,符晓宏的语气透露着说不出的激动。

符晓宏的困境经过南国都市报、南海网的报道以及海南爱心扶贫网的推送,引起了广泛关注,“从昨天到现在,电话基本上都没有停过,都是打电话过来说要买芒果的。”符晓宏告诉记者,打电话来的基本上都是散户,虽然买的不多,但是给了她很大的心理安慰,直到一个人的出现,才真正地帮助她解决了问题。

“一个江苏的果商不知道在哪看到的报道,然后跟我取得了联系,一次性订购了60多万斤的芒果,价格也涨了一些,一下子就把问题都解决了。”符晓宏说。

虽然已经达成了订购意向,但是爱心还在源源不断地涌入,“三亚海棠区很多个政府部门的负责人也给我打电话,问我情况怎么样,称愿意帮助我把芒果卖出去。”符晓宏一边告诉对方问题已经解决,一边不断地表达感谢。

“真的非常感谢南国都市报这个平台,没想到有这么大的反响,一天时间就把问题都解决了。”符晓宏说。

新闻推荐

50岁的三亚升昌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苏忠宁高强度工作10余天连续奋战,他病倒在战“疫”一线

■本报记者徐慧玲通讯员顾翔“爷爷已经很久没有陪我看电视了,爷爷什么时候才回家?”2月8日,想起5岁半的女儿这几天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来买金煌芒的电话响个不停一天订出60万斤芒果种植户:非常感谢南国都市报这个平台,没想到有这么大的反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