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游客在三亚景区山路突发疾病工作人员轮流背他下山由于抢救及时,目前游客已脱离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治疗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1-18 08: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工作人员对发病游客提供及时帮助。游客被送上救护车。工作人员轮流背发病游客下山。(景区供图)南国都市报1月17日讯(记者孙学新)“在上金顶途中,有游客身体不舒服,需要救助。”1月11日中午,三亚大小洞天景区保安部的赵绍仪听到对讲机里响起的求助信息,一个箭步冲出了值班室。跟他同时赶往现场的,还有医务室的李文红、客服中心的陈培贤等几名工作人员。

大约10分钟后,赵绍仪在通往景区金顶的山路上,发现了突发疾病的河北游客靳先生。因跟家人选择了不同的游玩线路,事发时他孤身一人瘫坐在地上,手脚抽搐、脸色惨白。

景区医务人员对靳先生进行初步检查,并给他按摩,情况有所缓解。但靳先生双腿无力不能走路,需要送医救治。“背着走”,赵绍仪说完,果断背起靳先生往山下走去。事发地点位于半山腰,山路较陡,且离景区能通车的道路还较远,几名工作人员便轮流背着靳先生下山,并互相扶着托着,确保安全。

等到了山脚平缓道路,工作人员让靳先生躺在担架上,合力抬着他送到救护车上,赶往医院救治。

由于抢救及时,目前,靳先生已脱离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治疗。

新闻推荐

麦浪委员建议:建立多种砂源供给保障机制

本报海口1月16日讯(记者孙慧)砂料是建筑的基本材料,目前海南省的建筑用砂基本以河砂为主。但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一方面海南省...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游客在三亚景区山路突发疾病工作人员轮流背他下山由于抢救及时,目前游客已脱离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治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