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好消息!人才落户可在崖州湾科技城直接办理咨询电话:科技城警务工作站0898-88838891,崖城派出所户籍室0898-32351336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1-18 03: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1月17日,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获悉,即日起引进人才可在崖州湾科技城办理落户手续。

按照三亚市引进人才落户办理指南,全日制大专学历落户满足条件为:年龄40周岁(含)以下,且在本市领办、创办企业或与各类用人单位签订三年的劳动合同,可在本市申请落户。需要提供学历证书、学籍证明(学信网打印)、居民户口本、居民身份证、劳动合同或法人登记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

全日制本科或脱产本科学历落户条件为年龄40周岁(含)以下,且在本市领办、创办企业或与各类用人单位签订三年的劳动合同,可在本市申请落户。需要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学籍证明(学信网打印)、国外(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中心出具《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居民户口本、居民身份证、劳动合同或法人登记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

中级专业技术职称、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才落户,满足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年龄40周岁(含)以下,且在本市领办、创办企业或与各类用人单位签订三年的劳动合同,可在本市申请落户。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年龄55周岁(含)以下,且在本市领办、创办企业或与各类用人单位签订一年的劳动合同,可在海南省就业地或居住地申请落户。通过以考代评获得的职称需要提供考试成绩单、职称证书、居民户口本、居民身份证、劳动合同或法人登记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落户条件为年龄在55周岁(含)以下,且在本市领办、创办企业或与各类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可在海南省就业地或居住地城镇申请落户。需要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学籍证明(学信网打印)、国外(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中心出具《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居民户口本、居民身份证、劳动合同或法人登记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

高层次人才落户条件年龄在55周岁(含)以下,且在本市领办、创办企业或与各类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可在海南省就业地或居住地城镇申请落户。需要提供高层次人才认定的证明材料、居民户口本、居民身份证、劳动合同或法人登记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

职业资格证书技师(二级)、高级技师(一级)的人才申请落户,职业资格技师(二级)年龄40周岁(含)以下,且在本市领办、创办企业或与各类用人单位签订三年的劳动合同,可在本市申请落户。职业资格高级技师(一级)年龄55周岁(含)以下,且在本市领办、创办企业或与各类用人单位签订一年的劳动合同,可在海南省就业地或居住地申请落户。需要提供《三亚市引进人才落户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核查申请表》、职业资格证书、居民户口本、居民身份证、劳动合同或法人登记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

在海南省上年度收入30万元以上,且年缴纳个人所得税达到5万元以上的就业人才,年龄在55周岁(含)以下,且在本市领办、创办企业或与各类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可在海南省就业地或居住地城镇申请落户。需要提交居民户口本,居民身份证、劳动合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单位工资表证明、银行流水证明、税务部门开具的个人所得税缴税凭证。

在海南省领办、创办企业,其产品符合海南省12个重点扶持产业,年龄在55周岁(含)以下,且个人实际出资不少于150万元(不含技术入股)的创业人员经省级主管部门认证后,可在海南省就业地或居住地城镇申请落户。需要提供居民户口本,居民身份证、公司营业执照、省级主管部门认证书。

崖州湾科技城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满足以上条件的人才可到三亚市崖州区用友产业园二号楼1楼科技城警务工作站办理落户手续。

可拨打以下咨询电话咨询:科技城警务工作站0898-88838891,崖城派出所户籍室0898-32351336。

新闻推荐

《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关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发展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以园区改革带动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记者李少云)12月24日,《人民日报》在13版刊发深度报道,介绍三亚“无废城市”建设经验。仅时隔两日,《人民日报》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好消息!人才落户可在崖州湾科技城直接办理咨询电话:科技城警务工作站0898-88838891,崖城派出所户籍室0898-32351336)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