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消除隐患保安全市消防救援支队吉阳区等部门开展群租房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1-18 03: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检查人员清理电动车。本报记者 袁永东 摄本报讯(记者袁永东通讯员王通彬)1月17日上午,市消防救援支队、吉阳区多部门联合对商品街、港门村一带的群租房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面整治乱停乱放堵塞或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行为和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现象。

三亚日报记者在跟随检查中看到,检查人员发现这一带的群租房普遍存在电动车乱停乱放、住户私拉电线用于电动车充电的行为,有较大的安全隐患,街道内车辆乱停乱放占用消防车通道的现象也较为突出。对于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指导整改,对联系不上车主违规停放的电动车均抬到室外,对屡次宣传教育无果的电动车进楼道的行为,通过拖车将电动车拖运到固定停车场地,并对违规充电的插座进行现场收缴;对于现场违规停放车辆占用消防车通道的现象,联合检查组通过拖车现场将车拖离,并就车辆停放、消防车通道宽度作了严格要求,要求设立“消防通道,禁止停车”较为显眼的安全标志,确保消防车通道随时畅通无阻。

据统计,此次在行动中,共排查群租楼20余处,发现火灾隐患30余处,当场整改火灾隐患20余处,清理违规停放电动车80辆。

新闻推荐

“#dou说吉阳美”抖音挑战赛启动将持续至2020年2月14日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走进活力吉阳,5年美好“抖”给你看。12月27日上午,由吉阳区委、吉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吉阳区委宣传部承...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消除隐患保安全市消防救援支队吉阳区等部门开展群租房消防安全检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