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2020海南三亚马拉松2月23日鸣枪开跑所有参与马拉松的跑者都会获取专属区块链ID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1-18 03: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1月17日上午,2020海南三亚马拉松发布会在海南省博物馆举行。会议发布了2020海南三亚马拉松赛事信息、赛事亮点、全球首款区块链数字认证奖牌以及赛事数字化管理平台等信息。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徐翔鸿,三亚市副市长周俊出席发布会。

据了解,本届赛事将于2月23日在三亚市举行。共包括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项目中设置了男女个人组和携手跑天涯情侣组。赛事报名总规模为2万人,马拉松项目5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7000人,包含半程情侣组1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8000人。

今年该赛事将首次实行两枪出发: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于2月23日6点起跑,迷你马拉松起跑时间为6:15。同时在比赛线路上,相较往届赛事进行了优化:今年起点设在美丽之冠南门,迷你马拉松终点为迎宾路,半程马拉松终点设置在天涯海角游览区,马拉松终点位于三亚湾的海月广场。

此外,本次赛事共招募2300名志愿者,各起终点及沿途共设置医疗点24个,救护车25辆。共有660名医疗志愿者及88名急救跑者参与本次赛事,为选手们的医疗安全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2020海南三亚马拉松将推出全球首款区块链数字认证奖牌,链上认证确权,记录赛事相关数据信息,且不可篡改,将传统的赛事流程与区块链技术相结合。所有参与马拉松的跑者、赛事服务人员都会在今年的海南三亚马拉松获取专属区块链ID。

在奖牌设计上,本届海南三亚马拉松奖牌设计融入海南三亚的元素,延续以往海洋理念,将称作海洋“活化石”的鹦鹉螺元素作为今年新的奖牌创意来源进行设计。

周俊在致辞中表示,三亚逐步成为各类国际文体活动的青睐之地,也不断向世界彰显三亚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城市的魅力。举办2020海南三亚马拉松,既是对11月28日-12月6日在三亚举行的“亚沙会”的一次提前助力,更是对三亚整体备赛情况的一次检验,三亚将努力以赛为媒,让世界见证三亚的独特风貌。

2020海南三亚马拉松由海南省人民政府支持,中国田径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

新闻推荐

三亚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节前送温暖关怀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黄珍)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羽飞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八0二工厂开展“两节”...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20海南三亚马拉松2月23日鸣枪开跑所有参与马拉松的跑者都会获取专属区块链ID)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