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警方举行警用车辆发放仪式204辆警用车辆充实基层一线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1-18 03: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通讯员白瑛奇)1月17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在市局办公楼前举行执法执勤警用车辆发放仪式,将204辆警用车辆配发到基层派出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兆腾出席车辆发放仪式。

张兆腾指出,为加强公安装备建设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工作,更好服务基层一线执法执勤工作,三亚市公安局党委按照“四个满意”总体工作目标,坚持“做好惠警暖警工程,保障服务一线实战”的理念,采购一批执法执勤警用车辆配发到基层派出所。

张兆腾要求,全市基层派出所要以此为契机,全力落实以“路长制”为基础、以“飞鹭支队”为主力、以“警保联控”为延伸、以“双打”为重要举措、以“为民服务”为主线的打防管控和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新机制,管好用好新的警车和装备,以新的警用车辆上路为起点,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激励斗志,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保安全护稳定工作。

据悉,三亚市公安局新购置的20辆新能源警车、30辆警用电动车及154辆警用摩托车全部配发至全局基层派出所,将改善警用车辆老化、车况良莠不齐等情况,提高公安机关快速反应能力。

新闻推荐

今年起全国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三亚征兵工作会议作出部署

本报讯(记者黄珍)1月16日上午,三亚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警方举行警用车辆发放仪式204辆警用车辆充实基层一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