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让城市更文明,让三亚更美丽”迎新春公益演出举行唱响文明曲 同心共筑梦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1-17 08: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罗略榕)1月16日上午,由天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三亚市老教授协会和三亚湾大家唱艺术团联合主办的“让城市更文明,让三亚更美丽”迎新春公益演出在海月广场举行。

冬日的三亚阳光明媚,惠风和畅。清晨,在一曲欢快的开场舞《节日欢歌》中,此次迎新春公益演出在海月广场上拉开了帷幕,吸引了不少晨练、跳舞、演奏乐器的“候鸟”老人和市民前来围观。

“手牵手共创文明城市,心连心同建美好家园,让城市更文明,让三亚更美丽”。演出现场,主持人向过往市民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候鸟”老人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从我做起,文明说话、文明做事、文明出行、争当文明的三亚人,为建设文明、美丽的三亚增光添彩”。现场观众纷纷响应倡议,并在倡议书上签字。

本次演出主要以歌舞形式呈现,节目种类多样,精彩纷呈。三亚市老教授协会和三亚湾大家唱艺术团等文艺团队的中老年演员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奉献给现场观众,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新闻推荐

劝架时手机掉落被人顺走 三亚警方破获2起盗窃案,追回3部手机

本报讯(记者李业滨麦文耀)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成功破获两起盗窃案,抓获两名嫌疑人,追回被盗手机3部。1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让城市更文明,让三亚更美丽”迎新春公益演出举行唱响文明曲 同心共筑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