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举行“候鸟”人才春节联欢会“候鸟”贺新春 歌唱新时代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1-17 08: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近日,2020年天涯区“候鸟”人才春节联欢会暨“候鸟”人才表彰会在市图书馆举行。联欢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候鸟”人才齐聚一堂,给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三亚日报记者当天上午在联欢会现场上看到,《快乐的踢踏》《欢庆》《情深意长》等精彩舞蹈,展示了“候鸟”们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和我的祖国》《放歌新时代》《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等一首首歌曲声情并茂,博得了现场市民游客的阵阵掌声。

此外,“候鸟”人才还带来了手风琴独奏《我为祖国守大桥》《云雀》、书画展示等,全场异彩纷呈,引得无数观众称赞。

近年来,得益于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宜人的气候条件及日趋完善的城市基础设施,三亚对前来度假、休养或短期工作的“候鸟”人才吸引力不断提升。这些“候鸟”人才中,不乏从事农业、医疗、教育、文化等各项工作的高层次人才。

在活动现场,广大“候鸟”人才纷纷表示,在助力三亚“创文巩卫”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海南省正在开展的“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并结合各自专长领域,对如何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此次活动由天涯区委组织部主办,天涯区候鸟人才党支部、天涯区候鸟人才协会承办。

新闻推荐

天涯区举办首届公益慈善论坛共同探讨社区治理、志愿者服务等问题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探讨新时代精神文明背景下开展志愿服务,破解党建引领下社区治理难题。近日,天涯区举办主题为“志愿者...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举行“候鸟”人才春节联欢会“候鸟”贺新春 歌唱新时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