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乡村振兴工作队与爱心企业赴扎南村送温暖开展公益服务 送去节日祝福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1-17 08: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通讯员陈朝帅)日出山乡暖,春来天地新。新春佳节将至,天涯区扎南村洋溢着幸福欢乐的气息。1月8日上午,三亚海韵集团到扎南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为脱贫户和老年人免费写对联、理发和义诊,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馨。

“阿婆,您请坐,让老中医给您把把脉。”在村委会,天涯区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村委会工作人员忙着组织群众排队就诊。随着群众越来越多,在场工作人员更加忙碌起来,有的搬来椅子招呼老人坐,有的帮忙书法老师把写好的对联拿去晒,还有的充当老人和医生交流的“翻译官”。

“听说有老中医来义诊,还可以免费理发和领取对联,我早早就过来等了。”红星小组村民邱顺安高兴地说。

“迎春迎喜迎富贵,接财接福接平安”“抱金猪财源滚滚,迎红鼠好运连连……”当天,书法老师在村委会摆起了长桌,为村民写起了春联,一副副春联点缀着浓厚的节日气氛,一张张“福”字表达了村民对新年的美好愿望,深受扎南村民的喜爱。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义诊16人,免费理发12人,送出春联50副。扎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李平说,感谢爱心企业新春送暖活动,让扎南村群众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促进了扎南村的脱贫攻坚。

新闻推荐

甫江涛、哈娜家庭:孝亲敬老好家风代代传

甫江涛是天涯区回辉社区的网格员,他一心扑在工作上,热心为居民提供服务,谁家有需要到社区办事却没时间,他帮忙代办;谁家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乡村振兴工作队与爱心企业赴扎南村送温暖开展公益服务 送去节日祝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