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天涯区总商会举办2019年年会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聚焦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1-16 05: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杨洋)如何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找准企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发展定位,服务理念如何与一流国际化营商环境接轨……近日,吉阳区总商会联合天涯区总商会共同举办“2019年年会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聚焦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并举办讲座探讨如何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2019年,吉阳区总商会、天涯区总商会主动团结和服务会员企业,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让总商会成为联系政府的桥梁、联谊企业的舞台、联合力量的平台,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真正成为“会员之家”。同时,还组织会员企业热心参与公益慈善事业。

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出席活动,他说,总商会代表着非公企业队伍的整体形象,总商会会员要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弘扬企业家精神,讲正气、走正道,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发挥自身优势,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抓住企业发展机遇,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再立新功。

新闻推荐

新千年:涛声依旧戍天涯

文\海南日报记者侯赛通讯员陶昱“白天兵看兵,晚上看星星。出门见大海,入夜听涛声”。这曾是驻守中国南大门的“天涯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天涯区总商会举办2019年年会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聚焦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