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爱心企业为1224户村民“送年货”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1-13 05: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珍)1月10日上午,市妇联、海南玫瑰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博后村村企妇联联合举办新春送温暖暨“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当天,海南玫瑰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吉阳区博后村、六盘村的1224户村民,集中发放大米、食用油、饮料等慰问物品,总价值约20万元。据悉,这已经是该企业连续10年为村民送新春年货了。

据介绍,从2009年起,海南玫瑰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租用博后村、六盘村的农业用地2755亩,主要种植热带玫瑰,村民每年不仅有土地租金收入,同时可以在家门口就业。“非常感谢玫瑰谷,年年春节都为咱们送年货。”博后村村民符忠阳说。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村民的支持,对我们来说,博后村、六盘村村民就像我们自己的家人一样,每年春节前我们都会采购粮油等物品,送到村民的家中,也送去我们的新春祝福。”该公司行政中心总监秦冬梅说。

同时,市妇联、博后村村企妇联在玫瑰谷举办“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倡导“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为玫瑰谷的外来务工人员发放《“把爱带回家”三亚市妇联致农村留守儿童家长的一封信》《家庭学法用法读本》等宣传资料。当天,慰问组一行还走访了博后村低保户董凤二家庭、黄振兴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新闻推荐

吉阳区调研三亚CBD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压实责任 加快CBD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1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带领吉阳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调研三亚CBD(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企业为1224户村民“送年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