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一游客落水随浪外漂 多部门合力展开救援获救之后所幸无大碍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1-12 03: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顾翔)1月11日下午1时许,三亚市消防指挥中心传来海棠湾温德姆酒店对面海域有人员落水的信息,海棠区消防中队接警后立即前往施救。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情况十分紧急,落水人员已经处在距离岸边400米,并且还在继续随着海浪往外漂。在没有救援条件的情况下,海棠区消防中队马上协调海事局、海警以及蜈支洲岛船务,对落水人员展开施救行动。

时间就是生命,蜈支洲岛船务联系航线上的船只后,在海棠区消防中队的引导下,最终将落水者救上岸。经过抢救,该落水人员已恢复生命体征,被120急救人员送往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

据现场施救人员介绍,最近海边风浪大,在警告无果的情况下,依旧有部分游客下海。这位落水人员应该是在发现无法靠岸的情形下保存体力而随着海浪漂浮,等待其他人员前来施救,是一种遇险自救的方法。

据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医护人员介绍,该落水人员被送往医院后,医院立即按照溺水急诊处理,虽然该患者在海中时间长,喝了很多海水,但是肺部CT检查显示该患者没有明显溺水迹象。该患者意识清醒后,便主动要求出院。

新闻推荐

趁人结账时打开货车车厢后门两男子偷走3箱农药

南国都市报10月14日讯(记者孙学新通讯员白瑛奇曾德厚)近日,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藤桥边防派出所李易鑫行动中队经过近两个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一游客落水随浪外漂 多部门合力展开救援获救之后所幸无大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