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开展皮划艇、橡胶船专项清理整治 查扣5艘橡皮艇 4名经营者被调查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0-01-09 01: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谢佳宁摄影报道)1月8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三亚市旅文局了解到,当日,三亚市旅文局牵头组织三亚市旅游警察支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共计21名工作人员进行三亚湾区域皮划艇、橡胶船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现场查扣5艘橡皮艇。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三亚市旅游市场环境,保障旅游市场的安全、平稳、有序。根据《三亚市2020年元旦春节暨旅游旺季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的任务分工和1月7日晚召开的市长办公会议相关指示要求,并按照制定的《关于开展非法皮划艇橡皮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1月8日,三亚市旅文局牵头组织三亚市旅游警察支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文化执法支队、天涯区旅文局、天涯区执法局、市公安局天涯分局等单位共计21名工作人员在三亚湾区域开展的皮划艇、橡胶船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其中三亚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派出快艇1艘,进行海上执法。

行动中,现场查扣5艘橡皮艇,由天涯区城管局暂扣处理;5名违规经营人员,其中1人弃船而逃,剩余4名经营人员由属地派出所带走做进一步调查,因4人未携带身份证,身份信息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据介绍,为确保旅游市场安全,下一步三亚将持续对三亚湾区域开展执法整治,各相关单位也将不定期对该海域开展突击联合检查,维护好旅途市场的良好秩序。

新闻推荐

天涯区“百姓讲堂”走进红塘村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举办婚丧喜庆等活动,要注重人文精神内涵,注重情感的表达,不能单纯地将其利益化、规模化……”近日,天...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皮划艇、橡胶船专项清理整治 查扣5艘橡皮艇 4名经营者被调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