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童道驰参加吉阳、天涯代表团审议时要求补齐短板 担当作为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1-07 04: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雪锋)1月6日,童道驰代表分别在吉阳、天涯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提出,要一步一个脚印,解决好民生问题,解决好城市建设发展中的基础问题,为自贸港建设打好基础。每一位干部群众都应当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作出业绩,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下转4版?上接1版

“传统景区有基础、有条件加快转型升级。”在吉阳代表团,童道驰鼓励大东海景区等传统景区充分利用自身区位优势,进一步完善旅游设施,推出旅游新产品,促进旅游消费。他表示,要加快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打造旅游新业态,推进旅游业健康发展,促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要结合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建设,做好城区规划及老城区改造工作,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城市功能,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入驻。要进一步发挥好企业的作用,通过企业的参与和带动,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在天涯代表团,童道驰强调要做好教育这篇文章。他说,教育既是民生问题,又关乎自贸港建设,必须高度重视。我们既要通过引进名校来助推三亚教育质量提升,又要努力办好本土学校,实现平衡发展。要加大对教育的投入,推进教育改革创新,推动海南建设国际教育创新岛,为三亚建设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

童道驰指出,要加大投入,改善医疗设施,结合智慧城市建设、远程医疗技术等提升医疗水平,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与此同时,按照产业布局要求,进一步推进医疗康养产业发展,加快相关项目建设。要汇聚各方面力量,推动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改善基层服务水平,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童道驰强调,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人民、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每一位代表多为自贸港建设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为自贸港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助力三亚在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

新闻推荐

开展人才住房申购的通知

经市政府批准,我中心回购山林君悦项目500余套房源作为人才住房,为做好人才住房申购工作,现通知如下:一、房源情况...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童道驰参加吉阳、天涯代表团审议时要求补齐短板 担当作为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