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崖州区举行成立5周年徒步迎新活动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1-03 04: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新一年,“徒”个平安,“徒”个喜乐,“徒”个吉祥。1月2日上午,以“2020·您好!小康·您好!崖州·您好!”为主题的三亚市崖州区成立5周年徒步迎新活动在崖州区崖城文明门前广场举行,千余名市民游客参与徒步行活动,共同感受崖州古城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崖州区成立5年来的巨大变化。崖州区三套班子领导、区政协联络组组长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全程徒步活动。

活动当天,徒友们从崖州古城文明门出发,经过海南四大文化古村之一的水南村、北宋宰相卢多逊历史文化研究馆、始建于宋代的盛德堂、左眺崖州中心渔港右观宁远河的过境桥、融入海南岛高铁环线大动脉的崖州动车站、崖州老房子,最终到达少司徒广场,行走其间,不仅能感受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又能触摸新崖州发展的强劲脉搏。

崖州古城世称“诗礼之乡、文化重镇”,被誉为千年人文圣地,历代许多文人墨客和圣贤学者都到过这里。三亚从一个小渔村发展成国内外著名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崖州的港口和码头,是它成长与发展的脉络。

新闻推荐

站台贪恋两口烟 车上落下10万元 旅客乘动车大意丢钱,高铁工作人员多方帮找回

本报12月29日讯(记者李云川通讯员陈惠李理)26日,海南环岛C7423次动车上,有旅客遗落10万元现金。接到报警后,高铁乘客联合列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崖州区举行成立5周年徒步迎新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