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崖州首届老街故事美食节开幕崖州民间特色小吃悉数亮相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1-02 03: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崖城臭豆腐、港门酸粉、崖州猪脚饭、烤乳猪……1月1日上午,2020崖州首届老街故事美食节在崖州古城少司徒广场开幕。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古城文化”的品牌影响力,推动崖州美食文化活动走向品牌化、市场化、产业化,加快推进崖州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文旅融合。

本届美食节由崖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崖州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以“寻味古城,崖州美食”为主题,通过美食节启动仪式、长桌宴美食交流会、老街美食亲子挑战赛、民俗文化综合展演、崖州民间吃货大比拼、古城特色美食评选等活动,展示崖州当地传统美食文化,为市民游客献上新年的一道美食大餐。

现场设有70家临街商铺、50个美食摊位,来自崖州民间的特色美食小吃“港门酸粉”“虾馍”“青蟹糯米饭”等美食一一亮相。活动现场,崖州炒冰、年糕等各式做法的美食琳琅满目,引得食客们竞相品尝。一间间古色古韵的美食摊位错落有致、一阵阵美食飘香挑逗味蕾,整条美食街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活动主办方当天还为网络选举出的“2019年度寻味崖州网络人气美食TOP50”商家代表进行了颁奖。

新闻推荐

南繁育制种高标准基地统防统治项目启动项目总投资800万元,将建设一支拥有50台植保无人机的飞防服务力量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12月26日上午,在崖州区白超田洋国家特色蔬菜产业技术体系试验基地的辣椒地里,两架农用植保无人机在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崖州首届老街故事美食节开幕崖州民间特色小吃悉数亮相)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