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站台贪恋两口烟 车上落下10万元 旅客乘动车大意丢钱,高铁工作人员多方帮找回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2-30 08: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2月29日讯(记者李云川通讯员陈惠李理)26日,海南环岛C7423次动车上,有旅客遗落10万元现金。接到报警后,高铁乘客联合列车工作人员在车上找到巨款。

12月26日,海南环岛C7423次动车运行在崖州至三亚区间,列车长接到崖州站值班室传来请求查找的通报,称有名旅客遗落10万余元现金在车上,请帮助查找。接报后,列车长立即将警情向车上乘警、安全员通报,并一同赶赴现场进行查找。通过认真细致的逐个座位进行查找和辨认,最后在1号车厢2排行李上找到旅客遗失的双肩包。经过核实发现内有现金100000元,身份证、驾驶证,衣物等物品,确定无误后将消息第一时间电话告诉失主王先生,王先生感谢列车工作人员为其挽回重大损失。

据了解,王先生和朋友李先生于26日14许从海口东站乘坐C7423次动车到三亚,列车途停崖州站时,两人因疲劳下车到站台抽烟解乏,在列车工作人员提醒列车要开的情况下,他们还在吸烟。在王先生和朋友目睹列车车门关闭的刹那,意识到已经错过了这趟动车。更重要的是,王先生的10万元巨款还在车上且无人看管。王先生说,他经营着一家餐饮店,这10万元是准备给工人发年终奖的,由于粗心大意,差点给自己带来重大损失。

海南高铁乘警提示:新年将至,海南环岛动车客流逐渐增大,广大旅客朋友们乘车时,贵重财物要随身携带,不要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发生丢失或被盗。在乘车途中,当如厕、吸烟等行为造成人物分离时,都会给不法分子可趁之机,切勿粗心大意。一旦发现行李物品丢失或被盗等情况时,应及时报警。

新闻推荐

拟租赁用地368亩罗牛山逾3亿投建三亚崖州生猪养殖项目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今年已有多家上市公司在生猪养殖行业投资布局,扩大生产规模。如今,罗牛山(000735)终于也跟上了这步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站台贪恋两口烟 车上落下10万元 旅客乘动车大意丢钱,高铁工作人员多方帮找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