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眼睁睁地看车走,却无能为力”下车抽根烟 “丢了”10万元男子坐动车中途解烟瘾错过返车,装10万元的双肩包失而复得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2-28 07: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2月27日讯(记者王燕珍通讯员陈惠李理)半路下车抽烟,谁知赶不上返回车厢,动车就开走了,装有10万元现金的包还放在车上,该失主立即求助铁警,及时找回了失物。

12月26日,海南环岛高铁C7423次动车运行在崖州至三亚区间,列车长接到崖州站值班室传来请求查找物品的情况通报,称有名旅客遗落约10万元现金在车上,请帮助查找。

接报后,列车长立即将警情向车上乘警、安全员通报,并一同着手查找。通过认真细致的逐个座位进行查找辨认,最后在1号车厢2排行李上找到了一个双肩包。

经过核实,车上工作人员发现,双肩包内有现金人民币10万元,还有身份证、驾驶证和衣物,他们将消息第一时间打电话告诉了失主王先生,王先生感谢列车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为他避免了重大损失。

原来,2019年12月26日14时许,王先生和朋友李先生于从海口东乘坐C7423次动车到三亚,列车中途停靠崖州站时,两人临时下车,到站台抽烟解乏。

在列车工作人员提醒列车即将离站的情况下,他们还想多抽两口烟,王先生和朋友目睹动车关闭车门,他们在站台上一时不知该怎么办。

王先生装有10万元的双肩包还在车上无人看管。王先生经营一家餐饮店,这10万元是他准备给工人发年终奖的,由于粗心大意,将可能给自己带来重大损失。

“幸亏海南高铁工作人员及时帮助,好在有惊无险,他们帮我找回了财物。”王先生说。

海南高铁乘警提示,岁末年终,海南环岛动车客流逐渐加大,在乘车时,广大旅客朋友们一定要注意看管好自身携带的行李物品。贵重财物要随身携带,不要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发生丢失或被盗。在乘车途中,不经意间的如厕、吸烟等行为,会造成人物分离,都会给不法分子可趁之机,切勿粗心大意。一旦发现行李物品丢失或被盗等情况,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

新闻推荐

美丽石房湾

□孙治福人赞石房湾美丽,浪拍石群展千姿;绿树银滩似画卷,真是靓如仙境呢。浪拍石群展千姿,挥笔任描入书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眼睁睁地看车走,却无能为力”下车抽根烟 “丢了”10万元男子坐动车中途解烟瘾错过返车,装10万元的双肩包失而复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