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传家宝被打碎女子想不开欲跳楼三亚路管员一把将她拉回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2-24 09: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路管员救下轻生女子。三亚交警供图南国都市报12月23日讯(记者张宏波)21日晚,三亚交警吉阳大队路管员在开展夜间巡查期间,突然有群众求助称,一名女子倒地不起,神志不清,没有反应。

路管员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女子倒地不动,毫无反应,路管员立即拨打120。大约10分钟后,该女子缓缓醒来,神志不清,胡言乱语。路管员试图与其交流,但该女子不予理睬,走楼梯上二楼,为防止出现意外,路管员紧随其后。当女子走到二楼时(约4米高)突然往护栏处跑去,一只脚跨过护栏想跳楼,4名路管员立刻冲了上去,当时女子的身体正要下跌,路管员一把抓住女子的手将其拉回,并带至安全区域看护。

其间,女子一直激烈反抗甚至推搡路管员,路管员耐心安抚其情绪。不久,女子情绪逐渐缓和,路管员便再次尝试与其沟通,该女子表示,当天上午,她在某市场将自家一件传家宝物品拿给另一名女性,不料被打碎了,自己接受不了这个事实。随后,该女子情绪再次激动起来,并往前跑去,路管员迅速追上将她抱住,并送医做进一步检查。

新闻推荐

关于三亚吉阳宫满西庭餐厅申请对市吉阳区迎宾路山水天域商业裙房一层Y1-15商铺外立面改造的批前公示

三亚吉阳宫满西庭餐厅向我局申请对市吉阳区迎宾路山水天域商业裙房一层Y1-15商铺进行外立面改造,现按《海南省城乡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传家宝被打碎女子想不开欲跳楼三亚路管员一把将她拉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