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2019第三届三亚吉阳公益欢乐跑将于12月28日举行即日起至25日可免费报名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2-19 08: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8日,记者从三亚市吉阳区获悉,“美丽乡村·畅跑吉阳”——2019第三届三亚吉阳公益欢乐跑将于12月28日举行。此次活动分为5公里(男子组、女子组)欢乐跑、3公里迷你跑(亲子跑)两个类别,5公里欢乐跑设置了500-5000元不等的奖金,即日起至12月25日为报名时间。

据悉,此次活动活动采取“跑步+公益”的方式,一场免报名费的奔跑,每报名成功一人,组委会就会捐出1元公益基金,为需要帮助的人献出一份爱心。同时,本次活动将体育赛事、公益活动和旅游产业进行了有机融合,参赛选手在奔跑中呼吸美丽乡村的清新空气,用脚步丈量美丽乡村的无限风光,感受三亚市吉阳区红花村的活力。

即日起至本月25日为活动报名时间,个人可登陆赛事官网(www.syhappyrun.com)完成报名,填写表格并自行下载打印,3公里迷你跑(亲子跑)项目报名需在备注栏填上小孩姓名、性别、年龄以及身份证号。(记者张宏波)

新闻推荐

吉阳区第三届教职工篮球赛开赛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好球!好球!”一阵阵欢呼声在三亚市第五中学上空回旋。12月10日晚,由吉阳区教育局主办的2019吉阳区第...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19第三届三亚吉阳公益欢乐跑将于12月28日举行即日起至25日可免费报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