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山林君悦项目人才住房预计明年10月交房目前主体结构已完工,工人们正在进行外立面作业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2-18 08: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12月17日,三亚推出均价16500元/㎡的人才住房500余套,引发市民的广泛关注,符合条件的人才竞相申购。人才住房地址在哪?建设进展如何?什么时候交房?针对市民热切关注的问题,三亚日报记者走访施工现场及项目部了解到,本批人才住房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预计明年10月交房。

“今天过来看房的人一波接一波……”在位于吉阳区迎宾路中段山林君悦项目施工现场,正在进行基础施工的张师傅说道。他告诉三亚日报记者,今天过来询问房子建设进展的人比以前多了好几倍,车进车出,人来人往,很是热闹。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人才住房有3栋楼,为4号楼、6号楼和7号楼,每栋设一、二单元。目前主体结构已完工,工人们正在进行外立面作业。

“下午递交完材料,我就和爱人马不停蹄赶到这儿,毕竟是未来自己要住的地方,亲眼看看,心里踏实。”“80”后小伙杨爱军说,三亚推出优惠人才住房,为在这个城市打拼的年轻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安居才能乐业,以我们目前的经济情况,我打算买一套小户型的。”杨爱军脸上满是笑容。

随后,记者来到三亚市房地产服务中心一楼的山林君悦项目部,看到大厅内展示了整个项目的规划设计图、人才住房的户型、面积以及申购流程等信息。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人才住房均为毛坯交付,预计明年10月交房。房屋户型建筑面积约90-130㎡,有两房两厅一卫、三房两厅一卫、三房两厅两卫等不同户型。

新闻推荐

穿着拖鞋醉驾 这下后悔了吧 司机将被吊销驾照并追究刑事责任

本报讯12月12日22时06分许,三亚交警吉阳大队路管员在迎宾路与溪泽南路交叉口路段,依法拦截川A4××Z6牌小轿车进行检查。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山林君悦项目人才住房预计明年10月交房目前主体结构已完工,工人们正在进行外立面作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