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人才住房申购首日排号达1300人次市住房保障中心:因房源有限,即日起暂停受理人才住房申购材料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2-18 08: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2月17日上午,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人才住房申购现场已是人山人海,数百名申购人正在向市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提交人才住房申购材料。本报记者 袁永东 摄本报讯(记者洪光越)12月17日,三亚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三亚推出500余套人才房!先购先得!房源情况、申购条件→》稿件引关注,人才房申购现场十分火爆,当天中午11时30分,排号申购人数已超500人次。截至三亚日报记者发稿时,从三亚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目前排号申购人数达1300人次。因房源有限,即日起暂停受理人才住房申购材料。

当天上午,三亚日报记者来到市政务中心二楼人才住房申购现场,看到现场早已排起了长龙,市民手中都拿着申购材料。

“三亚推出人才住房是个很棒的举措,能让人才更加坚定长期留在三亚发展的信心。”正在排队的邓女士说,她来三亚工作一年半,学历是本科,符合申购条件。

“看到人才住房申购消息后特别激动。”在排队取号的颜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三亚本地人,妻子属于引进人才,夫妻俩都符合人才住房申购条件,于是当天一早就准备好申报材料,希望今后政府多推出人才住房项目。

据市政务中心人才住房窗口工作人员介绍,山林君悦项目人才住房申购人需准备户口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学历或职称证明复印件等材料,未落户人才需提交在三亚连续缴纳近12个月及以上社保或个税清单、劳动合同复印件。申购材料收齐后,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当天会审核,第二天就能确定人才购买资格,并出具证明。“申购人拿到购买资格证明便可买房。”一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本次申购的人才住房位于吉阳区迎宾路中段山林君悦项目,房源共计500余套。

针对网友关心的热点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本次人才住房申购针对三亚人才,但购买人才住房对今后购买经济适用房有影响。此外,记者从山林君悦项目售楼处获悉,该项目贷款首付比例最低60%。

新闻推荐

吉阳区第三届教职工篮球赛开赛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好球!好球!”一阵阵欢呼声在三亚市第五中学上空回旋。12月10日晚,由吉阳区教育局主办的2019吉阳区第...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人才住房申购首日排号达1300人次市住房保障中心:因房源有限,即日起暂停受理人才住房申购材料)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