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组织工作十分出色”亚奥理事会官员对三亚亚沙会的筹办给予高度肯定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2-15 08: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2月14日讯(记者林师堂)距离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简称三亚亚沙会)不到1年的时间,亚沙会的筹办工作吸引各方关注。多位亚奥理事会官员近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对三亚亚沙会的筹办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对三亚筹办一场成功、精彩的盛会充满信心。

“亚沙会赛会组织工作十分出色。”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拉贾·兰德·辛格表示,亚奥理事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三亚,相信三亚能举办出一届顶级、精彩的盛会。

2018年8月,三亚成功申办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如今距离赛事开幕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目前,三亚举全市之力,精心筹办一场“时尚、环保、精彩、盛大”的亚沙盛会,力争实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目标。

“目前所有的准备工作非常到位,我们非常满意。”亚奥理事会国际关系部主任提瓦里·维诺德说。他对筹备工作中所设计的吉祥物“亚亚”印象深刻。“"亚亚"是一个非常棒的吉祥物,非常有活力。”他表示,亚奥理事会将把“亚亚”推介到全亚洲甚至全世界。

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霍震霆希望三亚明年能办一场历史上最好的亚沙会,“对于三亚来说,这是一个好机会,能让来自更多国家和地区的朋友看到三亚是一个好地方。”

亚奥理事会副主席宋鲁增认为,亚沙会组委会应该充分调动各方力量,集合所有的人才和物力,更加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

亚沙会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沙滩综合性运动会,明年预计有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运动员前往三亚参赛,这是亚洲人民、体育健儿一个交流的大平台,是亚洲体坛的盛会。霍震霆希望,借助亚沙会的举办,可以传播历史悠久的中国文化,搭建更多适合中外青年人沟通交流的平台。

新闻推荐

三亚300余种农产品亮相冬交会受赞誉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瓜果飘香农业兴,客商云集人气旺。3天来,在2019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以下简称“冬交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组织工作十分出色”亚奥理事会官员对三亚亚沙会的筹办给予高度肯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