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海天盛筵推出夜间嘉年华,公众欢享光影奇幻之旅游艇派对“开”进寻常百姓家

来源:海南日报 2019-12-15 08: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三亚12月14日电(记者梁君穷徐慧玲实习生符巧飞)12月14日晚,三亚港海风习习,本届海天盛筵的创新节目——海上船吧音乐活动迎来了第二场,本场音乐活动以“经典”为主题。通过经典钢琴曲目的演奏,让嘉宾与游客在美妙的音乐声中感受海上“夜三亚”的美丽风采。

20时许,众多游艇静静泊三亚港的水面上,游艇码头外,一个灯光绚丽、形式新颖的舞台已搭建好在港湾中,舞台四周散落分布水上发光球,展现出海洋的美妙景色。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伴随着富有节奏感的音乐,舞台背后的水面上,多位“水上飞人”在短时间内完成鲤鱼腾跃式地出水、旋转上升,又急剧下降、转体360度钻水等各种高难度动作。

相比于往年的夜间派对活动只针对特定邀约嘉宾,本次海上船吧音乐活动面向市民游客开放,市民游客可购票参与。夜景、帆船、音乐、美食、美酒,还有精彩的水上表演和婚纱秀,让游客与嘉宾在三亚港上度过了一段轻松舒适的夜间时光。海南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热爱音乐与时尚的年轻人,还有一些市民带着孩子一起来享受周末的亲子时光。

21时许,特色的游艇婚纱秀表演开始,6对婚纱模特缓步登场。女模特身着纯白主题婚纱,或淡雅娇柔,或性感妩媚,或轻盈飘逸,在海风轻拂、灯光闪耀的夜色下吸引了在场嘉宾游客的目光。

“我们此次以"沉浸式体验+餐饮休闲"作为聚客元素,用高水平设计帆船吧的歌舞、灯光演出项目,是为给游客打造多维度的场景体验。”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介绍,接下来,鸿洲集团将进一步深入挖掘河岸经济夜间消费新动能,推进游艇、帆船消费业态的升级。

新闻推荐

三亚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三自然资告字〔2019〕48号

根据三亚市总体规划、2019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和项目建设的需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天盛筵推出夜间嘉年华,公众欢享光影奇幻之旅游艇派对“开”进寻常百姓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