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椰风黎韵 烂漫田园三亚市首届休闲农业旅游节昨日开幕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2-15 02: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12月14日,由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三亚市首届休闲农业旅游节在大茅远洋生态村拉开帷幕,参加冬交会的客商代表、休闲农业专家学者等500余人齐聚一堂,共赏本次农旅盛会。

本届休闲农业旅游节以“椰风黎韵烂漫田园”为主题,举办休闲农业论坛、休闲农业主题活动、三亚农产品(扶贫)集市等活动。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全市现有休闲农业常态接待游客的园区30个,其中有三亚亚龙湾国际玫瑰谷等5个全国休闲农业示范点、三亚南天门生态大观园等3个全国五星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园区、水稻国家公园等11个海南省休闲农业示范点、远洋奇幻世界共享农庄等18个农庄和试点、龙海风情小镇等10个特色产业小镇。

开幕式上,大茅村民表演了精彩的黎族歌舞,展示了传统的黎族文化,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现场还举办三亚农产品(扶贫)集市,设20个展区,游客在购买农产品的同时,还能助力公益。

在休闲农业论坛上,省内外有关休闲农业、文旅、研学等专家,围绕休闲农业政策、共享农庄、农业教育、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刻探讨,为海南农旅产业发展提供建议。

“三亚积极参与“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建设,推出半日游、一日游、两日游等3条休闲农业旅游精品线路。”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黄兴武介绍说,三亚现已经形成集田园景观、科普教育、农事体验、农家餐饮等多类型,星罗棋布的休闲农业景点(区)。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展示三亚市农业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一二三产业“三产融合”、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风貌,吸引大众积极参与休闲农业旅游,打造全市休闲农业旅游品牌,挖掘乡村旅游消费潜力,扩大三亚休闲农业影响力,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新闻推荐

三亚市脱贫攻坚问题督查反馈会议召开全面落实问题整改 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周廉芬出席

本报讯(记者罗略榕)12月13日,三亚召开脱贫攻坚问题督查反馈会议,研究推进省委脱贫攻坚督导组反馈三亚督导发现问题及整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椰风黎韵 烂漫田园三亚市首届休闲农业旅游节昨日开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