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中国—东盟民办高等教育发展与合作论坛在三亚举行探讨民办高等教育跨国合作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2-15 02: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珍)12月12日,第三届中国—东盟民办高等教育发展与合作论坛暨首届中国—东盟民办大学联盟年会在三亚学院举行,共同探讨民办高等教育跨国合作的新实践、新蓝图。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高等教育与发展区域中心主任婵塔薇·苏佳塔侬,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等出席开幕式。

弗拉基米尔·诺罗夫在致辞中表示,面对全新的发展局势,教育交流与发展十分必要,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能有助于探讨和推动建立开放平台,使上合组织国家高校也有机会参与到中国与东盟民办大学及教育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中来,以拓展更多富有成效的务实合作。

婵塔薇·苏佳塔侬说,民办高等教育在引领变革和创新、满足市场需求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能够为学生提高发展技能和开阔全球视野提供更多机会,塑造未来可持续区域一体化。

谭萍表示,三亚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中具有重要作用的支点城市,生态环境优良,历史文化流长,国家政策优渥,未来三亚将打造更开放、更富活力的对外合作平台,为更多东盟和上海合作组织国家的高校提供更多机会和便利。

本届论坛以“新实践、新蓝图,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东盟民办高等教育合作与交流的创新焦点及成效”为主题,来自中国、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等国的60余位专家和民办高校代表参会。

本次论坛由三亚学院主办,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高等教育与发展区域中心、省教育厅、三亚市政府、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等单位支持。

新闻推荐

阿东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拓展境外航线财政补贴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1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有关部门关于做好城镇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东盟民办高等教育发展与合作论坛在三亚举行探讨民办高等教育跨国合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