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阿东主持召开三亚市2019年百日大会战调度会,研究解决海棠区崖州区投资项目存在的问题强化责任担当 加快项目建设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2-15 02: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12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三亚市2019年百日大会战调度会,研究解决海棠区崖州区投资项目存在的问题。阿东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会上,三亚石药德中健康产业园项目、北大口腔医院三亚分院项目、三亚海棠湾太平国际医疗康养项目、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建设项目等17个项目牵头单位逐一汇报项目目前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推进措施。

在认真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度、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汇报后,阿东指出,项目建设是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强大引擎,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研究,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强化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阿东要求,全市各级部门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进度。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措施,积极主动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确保项目稳步推进。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解放思想,积极争取各项可用资金,为项目推进做好要素保障。要严把安全质量关,不断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项目如期推进,努力把每个项目打造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项目。

市政府秘书长陈明以及海棠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容丽萍带队到崖州区开展主题教育义诊发挥政协委员专长 为群众送健康

本报讯(记者孙梦聪)11月2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容丽萍带队到崖州区三公里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阿东主持召开三亚市2019年百日大会战调度会,研究解决海棠区崖州区投资项目存在的问题强化责任担当 加快项目建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