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李春梅:食材鲜味道好 肠粉店“铁粉”多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2-13 02: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李春梅(右)正在服务顾客。黄世烽摄本报记者黄世烽

◆人物档案:

现年50岁的李春梅来自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一名下岗职工。5年前和丈夫陈建华从哈尔滨来到三亚后,为了更好地照顾在三亚安度晚年的父母,她和丈夫在三亚开起了一家肠粉店。

◆人物故事:

天涯区羊新社区羊新路与凤凰路交叉路口处右侧一个小巷子,有一家名为“好事多”的肠粉店,而这家店的肠粉更是名不虚传。

每天清晨开始,这个不足10平米的店面就围满前来吃早餐的食客,人们赶着上班上学,街边的小店飘散出蒸肠粉的味道。微凉的早晨,因为这份软热爽滑的肠粉,让人对新一天的工作和生活,多了些期许。三亚日报记者近日在小吃店发现,前来吃早餐的人络绎不绝。肠粉店开业以来,以食材优质、价格公道、诚信待人在当地传为佳话。

“我每天清晨5点钟就起床,骑车到10公里之外的第一市场买食材。”店主李春梅告诉记者,她的宗旨是“料足够味”,肠粉的馅料有鸡蛋、黑猪等农村无公害绿色材料。为保证口感,所有食材都是挑选当天新鲜食材。

“她家的肠粉晶莹剔透、弹性不粘牙、皮薄而不破、酱汁浓鲜,味道超赞!”附近的一家沙县小吃的员工胡景清告诉记者,他很喜欢陈建华、李春梅夫妻俩做的肠粉,他第一次吃过之后便喜欢上这口味了。而且,该店的肠粉价格也很公道,他在这里吃了两年,从来没有涨过价。

诚信待客让“好事多”肠粉店的好事多了起来。2017年,李春梅的肠粉店以公道的价格、令人回味的味道,获得了广大网友的点赞,并获得天涯区政府颁发的“舌尖上的三亚”招牌。

因三亚棚户区改造,李春梅的店址也搬迁两次,但不管岁月如何变迁、地址搬迁,这些吃惯了“好事多”肠粉店的食客总是一路跟随。虽然店铺收入不高,但是每当遇到老人或者残疾人饥肠辘辘的时候,李春梅总会拿出肠粉招待他们。生活的历练让她清楚地意识到,健康、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如今,“好事多”肠粉店平均每天卖出肠粉两三百份,有不少“铁粉”顾客很多都是从市区周边开车慕名而去的。或许就是这份坚持与执着,使这家小店家喻户晓。

新闻推荐

14堂无塑生态课走进西岛小学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环保知识

上图:长期居住在西岛的加拿大艺术家克雷格在一旁给予技术指导。右图:西岛小学学生在进行户外环保实践活动,清洁已经被污染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春梅:食材鲜味道好 肠粉店“铁粉”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